伯爵的使魔

大概是拖延症+刀子+沙雕的混合物
罗德尔癫火南通鳗鱼一只

【褪罗】雇佣关系 彩蛋

彩蛋·在一切发生之前

如果褪色者没有闯入埋伏圈···

如果罗杰尔双腿健全···

以另一种方式相遇的两人!

(一种全新的if)

用屁股赚钱的站街褪x不小心成为嫖/客的枪手罗杰尔

 

“你说他枪法很好,到底是手里的枪好,还是身上的枪好啊?”巴格莱姆一脸痴呆的问罗杰尔。


全文见红白:47207986



自己需要尽快找个搭档。

这是罗杰尔一瘸一拐穿行在街道上时思考的事情。

他远程的狙杀能力不如阿尔佩利希,面对面的作战能力又不如巴格莱姆,而更为灵活的一些工作基本上都给了维克。他们三个人两两组合都堪称完美,而罗杰尔显然缺一个能补全他短板的搭档。

哪怕是找一个雇佣兵跟他搭伙也好。

今天的任务他本来可以顺利结束的,倒霉的是临走的时候对手突然扔了几个飞镖。冷兵器,在热兵器为主的战场上依旧让人感到头疼。

其中一枚扎在罗杰尔右边大腿上——这正是他一瘸一拐的原因,他没敢拔出来,现在伤口上少量的血顺着裤管流进靴子里,只有几滴会滴落在地上。要是把飞镖拔出来,血大量流出来暴露他行踪就不好了。

中了一镖的对手在追踪他,隔着不近也不远的距离,不知道是想击杀他还是想跟着他回总部。那么圆桌总部是回不去的了,罗杰尔得想办法甩掉或者干掉这个烦人的小尾巴。

已经深夜十一点半了,他和这个对手在街区绕了好几个圈子,他右腿都快失去知觉了。罗杰尔没向圆桌发求救申请,为了这一点小事向总部求救,简直丢魔法剑士的面子。

然后罗杰尔很快意识到,自己绕到了交界地“红灯区”一条街,要是早一个小时这里人肯定熙熙攘攘,绝对能把跟踪他的人甩掉,现在妓/子和客人们都颠鸾倒凤去了,门口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

考虑是否换路的罗杰尔在拐角的阴影处看到了几发落空的掉在他脚边的飞镖,这意味着追踪他的人已经离他很近了。

好消息,敌人不想一直尾随他去圆桌总部。

坏消息,敌人打算把他干掉了。

罗杰尔绿色的眼睛转了转,瞥见不远处昏黄路灯边还站着一个似乎在揽客的人。虽然看着是个男人?

管他是男是女吧,这是唯一的机会了。

魔法剑士拖着自己流血的腿走去了那个人的方向。

 

“我有说过这身衣服真的很适合你吧!怎么样,大老板这不就来了?”穿着暴露的女人搭着褪色者的肩膀,满意的拍了拍手:“姐姐教你,你这张正经的脸就该穿这种有反差感的衣服,效果绝对翻倍。”

面无表情的褪色者身上穿着白色的蕾丝胸/衣,带着纱边的丁/字裤配着白色的吊带袜。他袒露的胸膛和腰腹上,伤疤,淤青,红痕全部交织在一起,胸口还有几个被烟新烫出来的痕迹。褪色者点了根雪茄:“工资翻倍了,花样也翻倍了。”

“嘛,那你一天就少接点,休息一下嘛。”女人揉了揉他的头发:“还出去揽客啊?年轻就是好,这么拼~”

褪色者叼着上一位客人留给他的烟披了件风衣就出门了。

他靠在昏黄路灯光线边缘的墙边,看着整条街花花绿绿的霓虹灯招牌,弹了一下烟灰。虽然已经将近十一点半了,今晚大概不会再有客人了,但褪色者还是出来站着——其实只是想一个人待一会。

自己得快点攒够钱,买枪。

褪色者这样想着。

有了枪,他就可以去市场当雇佣兵,多脏多累的活他都可以干,就再也不用卖屁股了。

褪色者觉得频繁的皮/肉/交易让自己快不再是一个人,而变成什么玩具或者什么东西了。

他已经对情事感到麻木,无论是被人撅,还是撅别人,无论跟他上床的是男是女,无论他们对着他那张淡然的脸夸奖还是咒骂,他只是机械的服从指令,然后拿钱。他跟这些客人做着最亲密的事情,交流却基本是零。

 

抽着烟试图放空自己大脑的褪色者看到了一个人。

一个穿着一身黑衣,下半张脸被黑色风巾遮住的,只露出一双绿色眼睛的男人。

这个男人背后背着一个狭长的包裹——是枪,大概是狙击枪或者步枪,褪色者这样想着。男人快速地朝他跑过来,有点一瘸一拐,看来腿受了伤。

路灯只能照亮一半的角落,罗杰尔将手里的手枪抵在褪色者胸口。

“有人在跟踪我,帮我甩掉他,我会给你钱的。否则我就杀了你。”

好啊,终于有客人提出不一样的要求了。褪色者咬了一下嘴里的雪茄,这样想着。

罗杰尔余光已经能看到对手在街道尽头的身影,他握抢的手有一点发抖,突然他面前的男人伸手扯下了他的风巾,低头吻住了他。

褪色者掰着罗杰尔的肩膀,把他抵在身后的墙上,借着一点点身高优势将他笼罩自己身躯投射的阴影下。

一个带着烟草味道的法式热吻,几乎能听到啧啧水声。

褪色者抬起罗杰尔的腿,让他把腿缠在自己腰上,很显然那条腿哆嗦了一下,要不是褪色者一直摁着他,罗杰尔差点直接倒下去。

裤子是湿的,黏糊糊的,隔着布料的腿微微颤抖着。是这条腿受伤了,血湿透了裤子。褪色者想着,转动眼睛在接吻的间隙里瞥向罗杰尔来的方向。

道路尽头追来的人四处看了看,显然没有在意纠缠在一起的他们,扭头去了另一个方向。

褪色者在那个身影消失之后,立马就松开了被他摁在墙上狂吻的罗杰尔。

“好了,请付钱,先生。”

褪色者把刚刚捏在指间的雪茄含回了嘴里,好贵的雪茄,别浪费,再抽两口。

能用一个吻赚到今夜额外收入的褪色者心情不错。他看到被他亲的有点愣的黑衣男人有着一张意外矜贵和精致的脸。

嗯,百年难得一见的、不是肥头大耳油腻腻的客人,褪色者心情更好了。

 

罗杰尔刚刚被吻住的时候愣了一下,接着就明白了这个男人的意思。谁会在意在红灯区街道上热吻的男/妓/和/嫖/客呢?可是他从没和人这样激烈的接吻过,褪色者吻得又凶又狠,舌头抵着他的舌头,让他怀疑自己要被人吃掉。褪色者甚至没给他换气的机会,再晚一秒他就要窒息了。

枪手那双绿眼睛被接吻搞的湿漉漉的,嘴角还沾着分不清是谁的唾液,他无意识地吐着自己被吻得发麻的舌尖,小口小口急促地喘着气。

然后他听到了褪色者问他要钱的声音。

“啊,好的···多少钱?”罗杰尔手有点发软,他踉跄一下靠在墙上,让自己受伤的那条腿不用支撑重量,一手握着手枪一手摸口袋掏自己的钱包。

“只有吻的话,50卢恩。”褪色者吐了口烟。

“谢谢你。”罗杰尔把面额50的卢恩纸币递给他,褪色者把钱叠起来随手塞进了自己蕾丝花边/的胸/衣里。

罗杰尔现在才注意到,他面前的男人虽然外面披着一件风衣,里却直接穿着白色蕾丝质地的性/感/衣物。

玛丽卡啊,那双吊带袜!

罗杰尔感觉自己的血蹭一下就涌到脸上,连耳朵也红透了。

“谢谢惠顾。”褪色者拿了钱就抱着手臂站去另一个角落了,根本没回头再多看罗杰尔一眼。

罗杰尔也把钱包揣回口袋里,他不能在这里久留,马上对手可能就会再返回跟丢猎物的地方。可是他刚准备站起来,受伤的那条腿就抖个不停。罗杰尔背着自己的枪,撑着墙才不至于摔倒在地上。

几番思量后,绿色的眼睛再一次望向路灯下那个穿着风衣的男人。

“嗯···那位···先生?”

褪色者抽完最后一口雪茄,被“先生”这个词扎了一下耳朵。他特意环顾四周看了看,确认罗杰尔确实是在叫他。

“···一晚多少钱?”罗杰尔最终还是说出了这句让他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的话。

“一次300卢恩,根据玩法额外加钱。”褪色者扭头看着罗杰尔。

“好、好的,麻烦你带我去···去房间?”

“没问题。”

接到了额外生意的褪色者把自己今晚第二位客人抱回了他的房间。

他已经看到至少300卢恩在朝他招手了。


-----------------

你知道的,在红白

-----------------


巴格莱姆和罗杰尔各自捏着一根烟,他用力拍了拍罗杰尔的肩膀:“算啦!有缘自会再相遇!没缘分就放下他吧!你就当那晚的感觉是吊桥效应。”

“嗯,只能这样了。”罗杰尔吐了一口烟:“我明天和百智去市场随便找个雇佣兵好了。”

“别开摆嘛,说不定你会在市场上看到更好的人雇回来做搭档。我还是觉得那晚的事情太巧合和突然了,还是去市场雇个正经的枪手吧。”

“你说得对。”

 

巴格莱姆确实说对了,有缘自会再相遇。

罗杰尔在熙熙攘攘的雇用市场,一眼就看到了那把枪。

怎么说也是被他握在手里带在身边用了一年多、几乎快被用烂的伯莱塔,罗杰尔看到了分别了四天的老朋友被一只带着黑色半指手套的手握在手里。

然后,他顺着那只手,看到了那个穿着黑色短袖,黑色工装裤,黑色军靴,带着黑色战术目镜坐在货箱上的男人。

罗杰尔的心脏漏跳了一拍。

他朝那个男人走去,停在距离他只有一步的地方。

而那个握着枪的男人也摘下了自己的目镜,露出了那张他在红灯/区没有找到的脸。

“是你!”“是您?”

两人同时开了口。

 

“您的伤好多了吗?”还是褪色者开口打破了两人无话可说的尴尬。

“谢谢你,已经好很多了。”

“不用谢我。”

“你···你在怎么在市场?”

“如您所见,找一份雇佣的工作。”

“你转行干雇佣兵了!”

“是的。如果您需要考核我的能力——”

“我有一份工作。”罗杰尔打断了他的话。

 

“愿不愿意来圆桌,做我的搭档?”

罗杰尔朝褪色者伸出了自己的手。

“我看得出你是个优秀的枪手和战士,而且我觉得我们意外的有默契。你觉得呢?”

褪色者握住了罗杰尔的手。

“我的荣幸。”

 

 

一个小尾巴:

 

“老天,这么高的考核成绩单,各项指标都这么优秀,你真的捡了个六边形雇佣兵回来。那晚屁股没白交出去。”巴格莱姆看着褪色者在圆桌总部特训两周的考核表单,差点把口香糖咽下去。

“我就说过我觉得他会很合适吧?”罗杰尔一副骄傲的表情。

“真不错,对不起,我不该一开始说他不合适的。哦对了,那你雇佣他之后,还会/嫖/他吗?我觉得那晚你应该蛮享受的。”

罗杰尔的脸唰一下变了个色:“别胡说,我们现在是正经的雇佣关系。”

“嘿嘿,别害羞嘛,你俩又不是没做过。我去帮你问问,嘿!褪色者——雇佣兵——”巴格莱姆朝在罗德莉卡的带领下认识圆桌其他成员的褪色者跑了过去。

罗杰尔绝望的捂住了自己的脸。

玛丽卡,哦不,宵色眼眸,求你不要让白狼这个大嗓门——

已经迟了,巴格莱姆搭着褪色者的肩膀,站在圆桌办公室的另一头,用三层楼的人全部都能听见的声音朝罗杰尔喊话:

“嘿——罗杰尔——你的雇佣兵说雇佣期间可以免费给你提供s情服务——不多收一分钱!!!”


------------

6.1就要搞点不是小朋友的事情!

请给我评论吧!

评论 ( 9 )
热度 ( 3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伯爵的使魔 | Powered by LOFTER